再不写文我是狗!!!
 
 

好欺负

(OA)




绫人常问他,信息素是什么味道,几乎属于登徒子式冒犯的问题,托马心跳一漏拍,急忙回答道:“BETA是闻不到信息素的。”

绫人早剜了那块心腹重患,当年小鬼披人皮,年轻的家主以己为饵险招一将,是托马跪在厚厚一泊铺地血中递了干净的刀子,又是绫人亲手,削掉那块OMEGA熟透软烂的馥郁香腺。事情消停的深夜,托马卷着被,心口疼了整晚,体温烧到眼昏呢喃胡话,翌日笑着禀告绫人,说我昨夜性々征稳定了,是BETA。

“这样啊…”绫人满是怅然可惜的情态,语调缓缓,翻阅纸页的动作漫不经意,腾了空子的右手敲在桌案上,第一声、第二声,第三声时已静静搭在托马颈后的腺体位置。绫人偏坐了过来,他手指纤长茧薄,骨肉匀称漂亮,筋络里鼓动着游刃有余的热气,足以让敏感的腺体因挑衅和逗弄战栗。托马不可遏止地青筋搐弹,紧绷的脊骨无措之下勒作岌岌可危的弓弦,“少主别…”

“唔。”绫人并无不可地收手,打散这股旖旎的气氛,“托马的味道…”那张光风霁月的面皮不动声色,又尽是声色,分唇咬着满齿下々流,垂眼情柔沆砀渗淌,软软的睫离托马颈侧近极,一扫一触吻,皮下跳动的呼吸节奏不敢紊乱,怕端倪溢流。“定是我喜欢的…想嗅到托马的味道。”

BETA哪里的信息素。第二性々征成熟,毫无转圜余地的托马笃定重申道。倒不知早已浑身破绽,带着一背的冷湿逃入月下。惊惶失控的信息素流渗于外,庆幸家主嗅觉不敏,ALPHA的味道隔着汗湿手掌张牙舞爪,像淋漓春雨打入泥,寡淡流水的味道。

托马冷不丁打了寒噤,回首是好生关着的门窗,灯光穿透障子,明晃晃。家主没受冻吧?托马念叨着,往厨房去打算热点温暖汤水小食作绫人的夜宵了。

23 Apr 2022
 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唔要买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