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写文我是狗!!!
 
 

到底

生子疼痛文学?

烂后续见答谢。




魈近日脾气渐长。

偶尔抚触小腹,阵痛感难耐,身子又时冷时热,安胎的汤剂酸涩到不愿意入口。帝君帝君,时时咀嚼称呼,愧疚难当,不能安然作孕育的工具,心火焦灼痛闷,惊醒才觉察手已深深摁入腹肉,幼嫩的胎卵或一击即毙。

客栈养胎枯坐不安稳,魈又拾枪一路除魔过去,本就骁勇绝伦的仙人​招式凛凛,枪枪致死,邪祟倒遍一地,顺手采光了沿途的霓裳,徒留旅者心惊胆战,青筋直蹦。“魈…祖宗坐好求你了——钟离怎么不看着你点儿——”等花洲邪物被清理到一干二净,空满背汗渍淋漓,活活折寿十年。不敬的手探了探仙人微鼓的小腹,才堪擦了把汗。魈并无不可道:“先生或许有要事,仙人又不同人类一般脆弱。继续吧,还缺琉璃百合。”

百八原石不好挣,难怪报酬阔绰,空将满怀满怀的宝物搬入一方挑好的小秘境,仙人化作遮天掩日的鹏鸟,开始衔枝织巢。“钟离先生不是备好婴儿房了吗?”空忙到一半疑问。仙人暂且歇下动作,在巨巢的雏形旁坐着,“先生要鹏鸟幼崽做什么,这处是留我孵育幼鹏之用。”

“为什么不要…!”空惊叫,被夜叉仙人瞪视后撑着胆子继续,“那可是你们的小宝贝!”钟离先生还没改去不带摩拉的陋习,倒先晓得攒奶粉钱了,众人一边惊奇,边听一耳朵恋爱的酸臭言论,客卿浑身砰砰冒着幸福的味道,屡屡说希望子嗣偏像魈一些,半点儿看不见不想要小鹏鸟的样子。

“我们的孩子一定是健康的龙子。”魈轻抚孕腹,一双胎卵安静睡于其中,是“责任”的结晶。“先生所言不敢遗忘,我原本…害怕无法孕育龙嗣,现在这样便好,龙子归先生,鹏鸟归于我。”不是吧——空震惊问道:“你是不是认为钟离先生为了孩子才…?”

魈颔首认可旅者的未尽之语。“我知晓先生身份,仙体可以承受胚胎汲取能量,过后还能不作分毫纠缠…”

救命救命救命。空忽然觉察到一些原因,一些关于同游时魈总稍后半步,动筷在钟离之后,入寝不共一屋,这些钟离曾当作爱人过分害羞的甜蜜倾诉的,烦恼的原因。魈仍在继续挑战空的心脏承受极限,“先生重视契约,必不亏待龙儿,我背负业障,以后恐怕不能再见。幼鸟亦是我钟爱所系,我能感受到遗恨并未侵染胎儿,她是干净又尊贵的金鹏,既然无法被先生青睐,我便要予以双倍的小心,这些霓裳色泽娇艳,筑巢正合适她。”魈看向旅者,难得显露些温情,“幼鸟破壳前,我需要封闭此处孵育,先生那边稍后请辞,但秘境通牒予你,可以进出自由。”

空不抱希望地问:“钟离先生给不?”“为何要给先生…时候不早了,今日有劳于你,我要抓紧筑巢,此地暂且无事了。”鹏鸟巨翼掀风,旅行者转眼间,已离开了秘境。他怔了怔,拔腿往绯云坡跑,百八原石的委托,套路层层叠叠,果然是要后续跟进。

“钟离先生不好了——”由远到近冲刺蹦跳,未见其人声已至,惊飞一屋鸟雀,钟离安抚笼中的画眉,几声口哨就让乱扑腾的鸟儿安生了,转身就是旅者的质问扑面,“你有病!竟然还在背着魈玩其它鸟儿!”

“?”旅者一张嘴,怎么污人清白。“你看这是什么。”空向人展示了手中的秘境通牒,“魈仙人产房的钥匙,我有你没有,琢磨到什么了吗?”

钟离难得皱眉,旅行者看探毫无悔改之意,已经怒火中烧,胆子空前膨胀,“你到底有没有觉悟,爱人怀着不小心就能死掉的婴儿,你平日倒和我们说那些酸话,怎么不知道亲身照看魈!魈说你为了孩子才和他好,我看就是这样,他还没生产就开始丧偶了!”

“你说什…”钟离被受不了磨蹭的旅者打断了,通牒一塞进手,将钟离直接送货到门。离开前,空看着啾啾直叫唤的鸟雀们,连笼子带食盒儿端回了尘歌壶。

空间短暂的波动,正忙活的魈觉察转身正要问,空怎么又回…“怎么是先生?”巨鹏化人行了简单的俯首见礼,背后的巢已现精巧的格局,点缀着闪亮的晶核等物。钟离先替魈把了脉象,可见这点儿运动对仙人而言不值一提,心跳平缓稳定,钟离造化石凳,由堆叠的织物中分离一些垫软凳子,先揽过魈坐好,琢磨如何开始。

“先生是要问罪么?”魈倒先开口,险些让人气儿岔。“您知道了吧,我欲私留您的子嗣,但属下…”“魈。”钟离暂且制止,没料到问题几句话就反映彻底。“这是我们的子嗣,是因为相爱结合,才孕育的宝物。”

他捧着夜叉的脸庞,仙人颜色美好,稚嫩且无瑕,剔透的眼睛遮不了困惑犹疑…而我竟然不曾探究过。“不是旅者告诉我、我还…因为我爱你,才得了子嗣,因果关系可不能乱。”钟离亲了亲仙人的脸颊,埋首在魈的颈窝,呼吐的热气刺激皮肤浮现小片粉色,讨人欢喜地又献一吻。“恐怕床笫之语你从未确信过,我们欢好之际…你又是如何想的?我已熟知你的身体,却忘记…”求爱者抹去魈眼角的湿痕,那对儿泡水的眼目又是不敢置信,又是欣喜无措。“仙人一贯懵懂,不善看人心意。”

岩王帝君重契约,早是众所周知了,魈一直以此为幸。斩除邪祟的契约赐予新生,常伴左右的契约聊以慰勉,正是契约将卸任为人的帝君缚于身侧,为经年的私欲播撒养分。只消往前一看,即是先生背影。斗转星残,磐石不改,“我只是…”先生踏青折枝,把赏古玩,逗弄鸟雀,为眼下所有臣民及造物展颜。钟离夸奖魈,像夸奖万物,魈可爱,一块石珀可爱,古籍的故事可爱,水车迸溅的水晕可爱…博爱无偏爱。

钟离对璃月的责任让魈分到甜味,饮鸩止渴的同时又疼痛难眠。“我…”

魈挣脱开钟离的怀抱,差点将帝君直接请离秘境,好在理智及时清醒,“先生还是请回吧。”仙人低垂着眼睑,往日历历在目,并非言语可以动摇。魈绝不愚钝,为何难以感知情意。

“先生能言善语,可惜除开风月之时从不说爱,难道不能说明什么?我找不到理由…请恕罪,我不相信您。”


25 Feb 2022
 
热度(517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唔要买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