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写文我是狗!!!
 
 

​为了家务便捷,托马常穿窄袖的衣裳,又或拿绳结将袖口挽系上来,以免灰尘沾到衣袖。面料水洗易皱,熨烫平整后不消片刻又要被折拢捋到肘弯,然后手脚伶俐地处理这样那样的活计。绫人的衣裳倒袖口宽敞,偶尔将手揣了进去,还能找到零碎奇怪的物件,小罐儿生津止渴的梅子干,一盒子油润膏,几张空白纸条诸类。

锁国律令废除不久,又是几摞摞事务摆至案前,绫人打着探访民间的由头,将忙碌了月把的托马掳上街来放松。家政官仍然惦记离岛的货物,新设的港口,游商的底细,余光虚浮的捻着绫人的背影,一步追一步,约莫独独被野猫驯服后的尾巴才可以如此自觉的跟随。绫人挑了小食摊子新推的山葵花鳉刺身醋米团,竹签子一戳一整塊,正要喂給托马,才凑近一点儿,托马熟门熟路,习惯驱动身体作为,毫无所知的过去咬下了一口,山葵辛辣刺激,直接将人跑远的魂揪了回来。“…?”托马被辣的舌根失控,怔怔的看着罪魁祸首忍俊的样子,绫人尝完了趣儿,从袖口取了杯甜味的团子牛奶。“快解解辣吧。”

什么时候放进去的…?

16 Feb 2022
 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唔要买嘢 | Powered by LOFTER